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致敬奋斗 感恩有你 |

时间:2021-01-05

来源:绥芬河院

编辑:马晓宇

录入:黄百玲

审核:杨钧波

【字体:  
   1月5日下午,绥芬河市检察院为2020年退休干警举行简朴而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牡南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孙文慧应邀参加,绥芬河市检察院检察长武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钧波主持。

   仪式上,孙文慧检察长宣读退休寄语,为退休干警颁发了精心制作的“光荣退休”纪念牌,向退休干警赠送了纪念品。
退休干警深情回忆了检察院几十载的工作经历,畅谈了检察工作变迁,传递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检察人的荣誉,一如既往地为检察院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干警代表们与与退休同志一起回忆了共同的工作经历,表达感恩、不舍和祝福,立志做好薪火传承。
仪式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新宇向退休同志的多年付出和巨大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绥芬河检察工作的每一段发展历程都得益于老同志的辛苦和汗水,老同志的智慧经验将成为检察事业发展的加速度,老同志的祝愿期待就是我们前进的助推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最艰苦的时期,老同志们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极强的大局观念,义无反顾地坚守卡口阵地,默默地为防控大局贡献检察力量。退休只是职业生涯的句点,不是感情的句点,退休代表着人生另一段更美好旅程即将开启。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队”,常回单位看看,持续关注支持绥芬河检察的发展,最后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健康快乐、丰富多彩。
   举行光荣退休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荣誉、一种肯定、一种传承、一种文化、一种温度。通过这样的仪式能让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工作上更有成就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退休小记
检徽别到鬓攀白发
时间写成灿烂长诗
感谢你以青春耕耘检察事业
感谢你满怀赤诚守护公平正义
春华秋实 不负韶华
向光荣退休的你致敬

绥芬河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
黑ICP备05000574号-2 绥芬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